更多>>

  • 沈阳市佳梦源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
  • 邮箱:1600397852@qq.com
  • 电话:15142596188
  • 地址:沈阳市大东区观泉路298号佳梦园林
首页>>新闻动态 >> 防腐木材如何管理你知道吗

    防腐木材如何管理你知道吗

    作者:原创   发布时间: 2020/4/7 16:33:08

  •   

      防腐木材常用于室外环境,经过化学处理的木材具有优良的防腐特性,保护木材免受害虫和蚂蚁的腐蚀,不易腐烂,使用寿命长。但是,这并不意味着不需要维护,仍然需要进行一些维护。今天向大家介绍如何整顿。

      如果是用防腐蚀树等木材制成的,请清洁表面的灰尘,注意日常维护,可能的话,请使用专业洗涤剂和柔软的棉布进行清洁和管理。

      防腐蚀木地板或家具表面有顽固污渍的时候,不要用力擦洗,也不要用酒精或其他化学溶剂清除污渍。这容易损坏。正确的方法是选择特殊的洗涤剂。

      在安装和使用过程中,尽量避免容易接触到划痕和碰撞,例如坚硬的、锋利的金属产品或其他防腐木家具、地板。

      值得注意的是,使用过程中要远离热源。使用冬季供暖等设备时,尽量远离木制家具。关于清洁,你必须在市场上购买专业的清洁产品。不要随便使用可能会腐蚀和损坏木材的其他清洁产品。

      希望通过以上相关介绍引起大家的关注,为了避免在使用过程中发生不必要的损伤,谢谢大家的阅读!